close

家有"小少爺",如有一寶!!
怎麼說呢?因為近期老爹的新玩具都是用小少爺的名義蒙混進家門的~呵呵!!

老爹:「我想換相機ㄟ」
皇后:「換什麼相機?你那台不是拍的好好的!」
老爹:「現在有新款的阿,拍小少爺會更帥氣ㄟ!」
皇后:「少來!兒子夠帥了,什麼相機拍都帥!」
老爹:「那你就可以買個$29000的名牌包,我為什麼不可以買相機?」
皇后:「這個包也是出門裝你兒子要用的東西阿,又不是我用的!」
老爹無言..............OS.包是妳在背,小少爺哪懂阿,買名牌包還不是妳喜歡的,也從來沒見過帶小少爺出門妳背過那個包阿!!
皇后:「好吧!只要你那台相機可以賣個好價錢,你才能買新的!」
哈哈~~~孰不知老爹原本用的Canon power shot G9是屬於類單眼機,這可是消費型數位相機中的"機皇"喔!
雖然是水貨,而且已經使用2年多,早就過保固了,但是現在還有不錯的二手價,甚至要找二手機還不容易,當時老爹花了$15000多買的,才PO上網沒2天就以$7500賣掉,有哪台消費型數位相機能有這種行情阿?
雖然皇后以不可置信的態度驚訝中,但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讓老爹買了一台新的Canon power shot G11~~
(以下三張照片為引用相機評論網站之照片,無任何商業意圖,如有版權疑慮請告知!)




所幸老爹幫小少爺拍了不少照片,皇后還蠻滿意的,也就天下太平了!!




過沒幾天,老爹開始把腦筋動到玩具上頭了~~ㄏㄏㄏ!!

Day 1
老爹帶回了~司馬Syma S107三維陀螺儀小型遙控直升機
皇后:「你買直升機做什麼阿!都幾歲的人,還玩這?」
老爹:「我有赤子之心阿,而且這又不貴,我是買給小少爺玩的!」
皇后:「你兒子會玩才奇怪,交到他手上沒三分鐘準分屍,浪費錢!」
老爹::「我知道小少爺還不會玩,我是買來飛給他看的,這樣他就會開心!!」
這回換皇后無言了............



Day 2
老爹又帶回~金星達335三維陀螺儀小型遙控直升機
皇后:「昨天不是才買一台,我都還沒跟你算帳,你今天又買一台直升機喔!」
老爹:「不是啦!昨天那台S107只有一棵LED燈,小少爺不喜歡看,所以今天我買這台有5顆LED燈的,而且爆亮的,小少爺一定會喜歡!!」
此時皇后已經手握拳頭無言中.................



Day 3
老爹帶回了figma 可動玩偶~火球 機器人大小姐
皇后:「你這回又買這做什麼?」
老爹:「小少爺現在還不會玩我的機器人模型,所以我買這種玩偶給他玩!」
皇后:「你兒子是男生ㄟ,你怎麼會買女生的洋娃娃給他?」
老爹:「這不是洋娃娃啦,這是機器人,只是它是女性造型而已,它叫"大小姐"!剛好可以陪我們家的小少爺阿!」
皇后:「你這理由太爛的吧!而且你看這裡面有那麼多小東西,你兒子現在所有玩具都會往嘴巴送,你想害他不小心吞下去噎到阿!」
老爹只能編個理由:「我以為這是一體成型的阿,兒子應該可以玩才對,我怎麼知道有那麼多小配件可以換!」
皇后:「少來~盒子上是透明的,可以看到裡面的配件阿!」
老爹:「我看到的是背面阿!」
皇后已經眼中冒火了!!




Day 04
收到宅配送到的東西,皇后打開一看差點瘋掉!
皇后:「不是說兒子不能玩這個,你怎麼又買了?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!」
老爹:「這是聖誕限定版ㄟ,跟昨天那款不一樣的啦!」
皇后:「我管你什麼限定版,你是要氣死我喔!」
老爹:「沒啦!那是前天網上訂的,我也以為是一體成形可以給小少爺玩的阿!我又不是今天買的,所以不知者無罪啦!!」
皇后這回真的快火山爆發了!!



Day 5
老爹又帶回了一盒最貴的"火球機器人大小姐"超合金版本!
皇后:「你是怎樣?皮在癢是不是?」ps.這音量相信老婆是真的氣瘋了!!
老爹:「這真的不是我買的啦,是朋友今天拿來送我的!」
皇后:「少來!誰會送你這個阿?」
老爹:「是找我代工的謝先生阿!」
皇后:「你代工模型的費用那麼貴,殺價都來不及了,還會額外送你東西?」
老爹這時終於深深體會童話故事中~放羊的孩子~其中的意義了!!
皇后大人~這隻真的是人家送的!!!



老爹的新玩具偷渡紀實說完畢,接著還是來分享一下吧!
Syma S107跟金星達335兩隻小電直,網上討論很多老爹就不贅言了!
Canon Power Shot G11的分析,老爹非專業,只能說拍出來的照片老爹很滿意,
Canon Power Shot G系列不愧堪稱為消費型數位相機的機皇,老爹很滿意,也值得推薦!!


接下來分享一下"火球 大小姐機器人",此款玩偶的由來老爹也不贅述,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搜尋一下吧!
而這三種版本的優缺點也不在老爹的評論範圍,老爹僅是純把玩,順便熟悉Canon G11相機的功能而已!所以就隨性陪老爹看看吧!!

老爹喜歡這款可動玩偶的理由很簡單,其實是因為它的"無表情"!!
因為"無表情"反而可以藉由動作及配件來發揮想像力,這才是老爹玩的不亦樂乎的最大樂趣!
所以要說老爹"宅"也可以~此時就叫我"宅老爹"吧~~呵呵!!

先來三個版本的合照吧!!



盒面的超"萌"Pose









合金版本的眼睛還會發光喔!



再來表達一下喜怒哀樂!!
喜~



怒~



哀~



樂~



同樣的動作,不同角度也會有不同的情境表達!
帥氣的武打動作!


轉個頭換個角度,卻變成驚恐準備落跑的樣子!



也可以配合其他物品說故事!
機器人大小姐:「沒有這些,我死都不出門!」



機器人大小姐:「這些可是我的寶貝呢」



機器人大小姐:「要就拿去吧!本小姐才不稀憾呢!」



機器人大小姐:「本小姐就是金銀財寶多!」



突然被大傢伙新安洲嚇了一跳~討厭!!



新安洲:「告訴我!誰欺負妳?我幫你報仇!!」



時下流行的韓國輕快舞曲,機器人大小姐也可以配合跳舞喔!
Wonder Girls ~ Nobody





 


 


Super Junior ~ Sorry Sorry





少女時代 ~ Gee Gee







T-ara ~ Bo peep Bo peep











接下來機器人大小姐變身飛行狀態











換個帽子來裝可愛一下吧!!







當然偶而也得用功看書一下阿!









看完書變個造型滑雪運動去啦!
ㄟ~怎麼是紅白配色的?該不會是剛剛大小姐與新安洲"愛的結晶"吧~哈哈!!













來當聖誕老公公了!!







雙胞胎姊妹來張合照吧!!



玩了一天~也累了!!
來去睡美容覺~晚安祝好夢喔!!


感謝Canon G11讓老爹能拍出漂亮的照片,老爹真不後悔換了這台相機!
感謝"機器人大小姐"三姊妹辛苦一天當Model!
也感謝完成度80%的"新安洲"客串來當臨時演員!
更感謝小少爺及皇后不在家才能讓老爹自由有時間拍這些照片!
當然也感謝來老爹部落格參觀的朋友們!!

還有要跟那麼多來老爹這裡留言的朋友說聲Sorry!
沒想到老爹有那麼多留言及回應沒回覆!!
老爹再找時間一一回覆!!~~~
願大家順心平安~~感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尼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